♥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复合 ?? 在一起 ??

我们,是复合,还是在一起 ??
呵呵
其实,我不懂也


复合、在一起,都没差别吧 ??
因为重要的是:我们一起了 !! 




其实,我要谢谢老天爷
因为是它给了我们彼此一个重新在一起的机会
还好,我们并没有错过这次






谢谢 !! 






我很谢谢你
谢谢你还是一样那么的爱我
甚至可能比以前更爱我了 !!






谢谢你
对我的感情没变


谢谢你
依然疼爱我


谢谢你
对我那么好






我决定了:
我不要在放手了
我也不想放手了






好不容易得来的幸福,要好好把握
不要错过任何在一起的机会




机会是难得的


我说过:
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




所以,有一丝一毫的希望时,不要放弃




坚持自己的选择




爱情,不是儿戏
请好好对待




如果爱了,请好好对待






请好好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