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甜蜜 + 幸福 能够属于我吗 ?? ♥

简单的   甜蜜 + 幸福   属于我吗 ??
能够吗 ??
我想要的   就是一份简单、普通、温暖的   甜蜜 + 幸福   !! 




这些,我能够得到吗 ??  我能拥有吗 ??




说真的
我真的只是要好好的、就好好的   和你在一起
我不期望什么、也不盼望什么
只是希望没人反对我们




曾经的我们在一起2年
然而,我们也分开2年多
现在的我们,在一起了
这时候的我们,惠会走多久 ??
能够再来个2年吗 ??
我不要 !!
因为我要的是,每个2年都属于我们 !! 






说好了,不放开彼此的手
说好了,永远在一起
说好了,不分开
说好了,在一起
说好了,不能哭
说好了、说好了、说好了
我们都说好了






就这样
一起携手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