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对不起。原来我是真的不了解你 !! =(

抱歉
原谅我的不是
原来,我并不了解你
一点都不 !!



请原谅我的一切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
可是,我就是真的不懂



很抱歉
有时候我好像很懂你,但是原来并不是的 =(



有时候的我好像很了解你
知道你说什么、你要什么
可是,我最后好像会发现
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可能,我只是碰巧的知道而已
可能,我只是幸运的懂了那么一点点
可能,就是这一切的可能


我不敢说那么多
因为,我不懂、我不了解、我不明白


或许,我们需要更好的沟通方式
希望下次我们聊天的时候不会再像上次这样了
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像那样
你明白的


我们的感情,谁人也都不会了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