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 对不起, 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1.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2. 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谁不爽咬两口。
  3. 有些事, 我不说, 我不问, 不代表我不在乎,
  4.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 对不起, 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5. 说我现实、曾经我比你还天真。
  6. 海绵宝宝之所以这么快乐是因为派大星愿意陪他一起2 ,这个世界上总是看你2的人很多,陪你2的人很少。
  7. 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
  8.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9. 生命从来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个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10. 幸运者做猪不幸者做人,我是个幸运的不幸者,起码我睡的像猪。
  11.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12.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13. 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14. 骗一个人,要费好大的劲,不在乎她又如何肯骗她,所以将来有人苦苦蒙骗你,千万不要拆穿他。
  15. 我有无告诉过你,终其一生在嫣红侄紫花丛中穿梭的蝴蝶,原属色盲?
  16. 我可以牺牲,但我不可以出丑。


似 乎懂的越多,就越不容易悲伤,也越不容易开心,眼泪往往是真的,笑却总是掩饰,或某种习惯。当我们发现我们已经失去了发自内心微笑的能力的时候,才会不禁 回首,究竟是什么时候,第一次表演开心给旁人看给自己看,而又究竟是因为笑太容易表演,我们才忘记了快乐本来的样子,还是因为,悲伤原本就比快乐来的容易,才会让笑容这般容易被演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