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全世界最假24句话

专家:辐射很微量,不会影响健康。

公车司机:后面还有一辆车。

饭店服务员:您要的菜马上就好。

小学老师:跟我说实话,我不告诉你家长。

初中老师:体育老师有事,这节体育课给我了。

高中老师:我就占你们一分钟。

学习好的同学:这次又没考好。

一群人过来打球:我们都不会玩~

街边小店:跳楼大甩卖!

领导上台:下面我简单来说两句。

有钱了我马上还你。

久别的同学,存下各自号码:有空常联系。

家长:压岁钱我给你存着。

地震局:专家分析,近几年不会发生地震。

太太(出门前化妆时):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老公(盯着别的女生说):她哪有你漂亮?

食品包装:绝不添加防腐剂。

售票员:往里走,里边有座!

人来了就好了嘛,还带什么东西嘛~

卖家:我这是按进价卖的,只赚信誉不赚钱!

改天请你吃饭啊。

其实你真的是个好人,只是我们不适合。

老师、家长:等你考完试,想怎么玩怎么玩,绝对没人管你!

中国足协:下届一定打进世界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