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分手后,请优雅转身

转身了
我相信我们之间依然有爱
给了机会
你却依然抓不住。

转身了
我觉得你依然无人可替代
你的冷漠
却让我的坚定
一点点崩溃。

转身了
我以为总有一个人要先回头
我回头了
于是我被看轻了。

转身了
我以为你
还会要死要活地爱我
再见面
却发现你已经不是你

转身了
我以为你整天上线是为了我
我高估自己了
因为你可能在把妹或者干别的

转身了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快乐
结果
我的快乐
只能自己给自己

转身了
我以为我忘不了你
却发现
时间是最好的橡皮擦。


我转身过
回头过

他以为我
还是像曾经那样开开玩笑
给过机会就觉得还会在一起
直到那天他对我的态度和以前不同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离开
不是因为不爱你
是你不爱我
或者没有了缘分。

虽然我很想直到他的一举一动
但还是拼命压抑着
自己的幸福只能自己给
如果放手了
他不珍惜
那就放手吧。

几年时间
不过是一块粉饼过期的阶段
变质了的粉饼
要来只能毁了自己。

如果选择了转身
请优雅地离开
不想念,不记恨,不纠缠。
如果再相遇只如初见。

很难,很难。

不过努力吧
一定要走过这个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